邪恶的宇智波竟敢勾引我

时代在进步,我也在成长,也在进步,你们就是我的另一只眼

谁想象力那么大(1)

  随机听心声,就是每天都有一个人的心声会被听到,但又不能告诉别人

  想不到写啥,就写这个了

  〈〉是别人可以听见的心声

  []是别人听不见的心声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“我要zc俄!”美站起来一手拍桌一手指俄,俄立刻拳头握紧。

  〈真是服了,这傻*。〉心声一下被美听见,美立马看向俄,却没看见俄张嘴。

  [是兔子说的心声吗?]瓷微微转头看着俄,俄疑惑的看过来,瓷只是微微一笑就转回去了。

  “那投票决定吧。”联生无可恋的说着这句重复过无数次的话。

  一如既往,瓷弃票,俄反对,英法同意,美啧一句就坐下了。

  〈反复就这几个答案,美这家伙咋就不厌烦呢?〉俄在内心翻了个白眼,美墨镜差点没掉,联默默祈祷不要打起来。

  这次难得俄没有和美打起来,因为美在怀疑,俄是怎么做到不张嘴就说话的,和自己daddy学了魔法?

  会议结束,祂们都回了办公室,瓷拿着shzy好的杯子在俄办公室门口敲了敲,等了一会俄才出声。

  “谁?”“我。”门被打开,俄从里面冒头看见是真的瓷才让开路。

  “怎么来我这了,你不是一直想着工作吗?”疑问里面都不自觉加了委屈,瓷表示小熊还是小熊,不是假的。

  “怎么还和工作委屈起来了呢?”瓷和俄做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手拍了拍俄的肩膀。

  “谁和它委屈了,你来这肯定有事。”话是这么说,可心里就不是了。

  〈你就是工作第一,其他第二!〉瓷听见这句话差点没把茶叶吞下去,赶紧清了清嗓子。

  “今天开会没和美争吵,我觉得你有点不在状态啊。”靠着沙发喝茶,俄眼睛往旁边看了一会。(瓷是眯着眼睛然后手拿茶杯的)

  “可能吧。”〈听都听腻了,谁想理祂。〉

  “我有个点子,要不要试试?”瓷一脸坏笑的靠近俄的耳朵,俄也认真聆听。

  “这不错!”俄就去准备了,等俄好了,瓷和俄来到美的办公室门口。

  哐哐——

  美问了一句哪个傻*谁啊,然后打开了门,瓷和俄躲到了一边,美骂了一句就又回去了,刚坐下门又被敲响。

  美骂了一句直接打开门,却还是没人,[大早上闹鬼了?]这次美直接站在门口,门刚敲响美就打开了,却还是没看见是谁。

  [真有鬼??]美直接走出去在附近看了起来,俄跑进美的办公室,等美走到办公室的时候就看见在里面看着自己,美吓了一跳[刚是祂敲的门?]

  “这不是美嘛,过来让我瞅瞅。”靠近美,美刚往后退就被在外面的瓷推了进去,一下爬在了面前。

  “不必行此大礼,美你怎么平地摔了啊,你没事吧?”就要去扶美,美一下拍开了的手。

  “谁要你扶!”转头看见门被关了,头刚转回去就看见的脸无限放大的在自己面前,没忍住尖叫。

  “你**有病啊!*啊!放开啊!!!!”美的尖叫传到了英和法的办公室,祂们才办公室走了出来。

  “瓷,美祂咋了?”法听着美发出杀猪般的声音有点担心。

  “祂能出事就怪了。”英淡定的喝了口茶。

  “放心吧,祂有分cun……”话没说完就听见了美的高音。

  “你放开我的衣服啊!我落谁手上也不会落你手上的!有事好说别碰裤子!!”瓷有点尴尬的转过头。

  “积压的怨气很正常!”

  〈艹笑死我了,多拍几张!〉美立马听出了面前的是俄,俄玩够了立马打开门拉着瓷跑了,留美在原地咆哮。

  “俄你给我等着!”英拎着法的后领子离开了这是非之地,俄在办公室给瓷看祂的成果。

  [这买出去能拿多少钱啊……]瓷想。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心声有点少,不要介意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