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恶的宇智波竟敢勾引我

时代在进步,我也在成长,也在进步,你们就是我的另一只眼

回家吧

  第一次写这对,理解的不多

  请见谅,不喜勿喷,左上角懂的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朝把椅子转向窗户,看着窗外阴沉沉的天空,[都变天了,祂还是不愿意回来。]随着一道闪电划破天空,雨从天上落了下来,砸着玻璃的声音回荡在安静的房间里。

  依旧没有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,朝的心情也开始变化,[最后三分钟。]朝敲着椅子的扶手,声音几乎和雨砸玻璃的声音融为一体,朝把一切声音屏蔽出去,心中默数着时间。

  [一会说什么都没用了。]朝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走到门口把外套穿上,拿了一把伞走了出去,外面除了路灯照射出的光,就没有任何光源。

  朝走到韩常去的酒馆,打开门看了一圈,没人韩的身影,但朝并没有离开,反而走了进去,随后走去了厕所。

  “出来吧,我知道你在里面。”朝靠在洗手台上,厕所除了朝的回音,别的声音一点都没有。

  “不出来吗?”朝不禁感叹韩的忍耐力,手也不自觉的放在洗手台上敲了起来。

  “以后就不必放人眼了,太弱了。”把头往后仰,看见脸上沾了一点脏血,手一抬把血擦掉。

  “怎么,宁愿在里面咬指甲也不愿出来吗。”朝打开水龙头清洗血迹,把雨伞放好。

  猛的转身踢向厕所门,门被踢开一个洞,韩恐惧的看着门外的朝,朝直接伸手进去把门打开了,[小样~

  “你来找我干嘛,谁要回那个地方!”韩虽然恐惧但嘴不能输,韩看见朝没反应,就抬头对上朝的眼睛。

  “曾经你还说它是家,现在已经变成那个地方了吗?”顶着平静的脸说着愤怒的话。

  “对,我就是那个意思,我是不可能再回去的了!”

  朝突然撕开脸上的眼罩,空洞的眼眶里面放了一个眼睛,却没有之前的眼睛漂亮,那个一动不动的眼睛盯着韩。

  “这就是你的选择,也是你选择的后果!”朝上前抓住韩的领子,脸上露出平常难见的狰狞,曾经发生的事祂不想也不愿再体验一次。

  韩被朝突如其来的行为吓了一跳,到嘴的话被咽了下去,[祂怎么变成这样了,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祂曾经不是这样的!]一堆疑问出现在韩的脑海里。

  “你不是不回家吗?行!”朝攥着韩的领子把祂拉到了酒台,直接点了几瓶度数不高不低的酒。

  “我不回家关喝酒什么事?”一杯酒做好,朝把酒推到韩面前。

  “喝到明天。”韩直接震惊,这个度数你还喝到明天,这怎么可能啊。

  在朝的目光下,韩只能把面前的酒喝下,第二杯好了,朝依旧把酒推到韩面前,韩想问祂为什么不喝,可看着朝冰冷的瞳孔却把话和酒咽下,两杯下肚,让韩感觉有点头晕。

  朝又把第三杯推了过去,韩只能忍住自己想吐的感觉,把酒喝了下去,吞咽的过程让祂好几次想吐出来,手不自觉握紧酒杯。

  朝拍着韩的背,却依旧冰冷的把另一杯酒推了过去,韩瞳孔都写着喝不下了,朝却把酒拿起来放到了韩嘴边,店主想说什么,却被朝一眼刀看了过去。

  “继续啊,才过了几十分钟,还有大把时间呢。”朝把酒直接给韩灌了下去,韩被呛到也不管,然后发现自己就点了这些。

  韩以为自己得救了,朝却把旁边的一瓶瓶的酒拿了过来,[这是要了我的命吗!]酒的后劲一股脑冲进韩的脑袋,祂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,只记得后面断片了。

  “结账。”把钱付了后,看见外面雨已经停了,手上的伞也没用了,向着角落一扔,扛着韩就离开了。

  “这是想杀了我吗?”美擦了脸庞被擦破流出的鲜血,把手上的血舔去,[有趣……]

  不怕千万人阻挡,只怕自己投降。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写的可能有点不好,第一次想这对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