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恶的宇智波竟敢勾引我

时代在进步,我也在成长,也在进步,你们就是我的另一只眼

血腥爱情(最后一篇)

          人气好像有点低了,那就最后一篇了吧

  重新写一个内容,这篇是美日

  之前更新挺快的,现在就有点不知道写什么了

  我好像有点过度注意内容了,写的有点太没代入感了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“我说过我不喜欢那个称呼吧?”美拿着一把枪对着日。

  “对不起,大人!”日九十度鞠躬,脸上不断出现冷汗。

  “如果再让我听见,我不介意子弹花在你身上!”把枪重新放在衣服挡住的地方,回到了个人办公室工作。

  等美出去后,日恢复以往的样子,日咬紧牙关[有什么了不起的,真以为自己是谁!]想着,去到自己办公的位置(除了五常是个人办公室)

  “怎么,又忍到祂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韩看见日吃瘪就大笑的嘲讽起来,日握紧拳头。

  “你好意思笑我,自己还不是一样!”日表情开始有点不受控制的扭曲起来。

  “吵什么?”瓷从私人办公室走出来,冷冷的看了一眼祂们两人,拿着shzy好的瓷杯走到塞旁边说起东西。

  “日你给我进来!”美带着愤怒的声音从办公室里面传出来,日忍不住抖了抖,不过也只好服从,瓷看见这场景直接叫塞回自己去办公室聊。

  “大人,你找我什么事?”日进到办公室就感觉到了威严。

  “你给我看看你做的文件,做的什么东西,放个骨头狗舔的都比你的好!”美把手中的文件摔到地上,日立马半跪去收拾掉落一地的文件。

  把文件重新放到了桌子上,美直接攥着日的领子拉到自己面前,明明是俯视着美,却依旧给祂一种压迫。(美坐着的)

  “我觉得你不用解释了,解释也没用,你那肮脏的嘴也说不出什么干净的话!”美掐着日的脖子让祂下跪,日看着那没有自己狰狞的脸,却比自己狰狞还可怕的脸流下恐惧的泪水。

  “这点威胁就落下泪水,未来无期啊!”美另一只手拍了拍日的脸,掰开日的嘴看自己的成果。

  “多好看啊,让人畏惧的脸,却有一副丑恶的嘴,真是让人看着就想笑啊!”美暴力的看着日的牙齿,却无意间看见一颗锐利而健康的牙齿。

  “看来你还没有长记性啊!”拉开抽屉拿出一个锤子,日看见立马求饶。

  “大人,你放过我吧!求求你,让我走吧!”日想起身逃走,却被美一把拉住。

  “这是你先不听话的~”美骑在日身上,手上拿着锤子,不顾身下人的求饶,掰开日的牙齿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多好看啊,亲爱的~哈哈哈哈哈!”美看着自己的成品,日口中布满了被美敲碎的牙齿,皮肉没有完好的,嘴角被撕裂开,脸上、地上布满了血迹。

  “怎么不说话啊,亲爱的~噢!忘了,你这样说不了话啊!”突然扔掉锤子,猛烈的掐着日的喉咙,脸上带着癫狂的笑容。

  “说话啊,你可以说话的是不是!为什么不和我说话,连你也不和我说话了是不是!”日被掐的喘不上气,瞳孔开始无光,一滴泪突然滴到日的脸上,喉咙上的手被松开。

  “我怎么哭了,祂们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了啊!我应该高兴啊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美站了起来,日立马跑出了办公室,办公室里面传来了摔东西和疯狂的笑声。

  日跑到自己的位置开始拼命呼吸,抢过韩手上的镜子,看着自己喉咙上的印子,随后又跑去厕所去处理口中的牙齿。

  办公室里面的声音停止下来,美坐在角落发起呆来,眼泪无声的落着,只有这时候祂才觉得自己像自己,小时候的遭遇让祂不在和别人暴露自己的真实。

  瓷的办公室打开,塞走了出来,瓷又开始内卷了,日也回到了位置,韩难得没有说什么,时间都变慢了,空气很安静,只有键盘敲击的声音。

  总有人教你长大,但方式不值得你感谢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下一个写啥呢?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